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东方今典東方府 | 高铁红盘 实景现房 置业首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0 15:01:38
摘要
翘首以待的期盼,不如眼见为实的安心。东方今典·東方府,用实景画卷铺呈多彩生活,减少等待焦虑、提前获悉布局,现房生活,即买即住!

好房子,从来都是靠市场说话,精琢的品质,从来不缺购房者的热捧。恰如东方今典·東方府,2023年以来销量飘红申城,以实景现房与匠心品质,不断被客户认同和选择。

作为国家级新区的品质大盘,东方今典·東方府伍号院项目入市以来,一直享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春节期间更是多次引爆信阳楼市热销话题,凭借不斐战绩连续占据销售榜TOP1,人气热度带动热销成绩不断刷新,项目硬核实力不容置疑。

所有认可并非凭空而至,凭借产品和品质打动每一位购房者,让东方今典·東方府成为区域乃至信阳的“人气红盘”。

家的品质,值得更好的筑造。现房的好处,在于你在购房前就可以实地考察,社区环境、楼间距、采光、户型格局等都能直观的感受。

走近东方今典·東方府,我们便可看到整体大盘的俊朗外立面,从周边的建筑形态中脱颖而出。

全明户型设计、超大连体观景阳台、阔尺楼间距,将园林风景纳入视野,实现室内与室外相互交融。

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样的工程进度和呈现状态足以打消大家的顾虑。

园林景观,是四季生长的惊喜。从走出家门那一刻,居者便能亲触自然,伸手拥抱掠过的缕缕清风,尽享自然绿意带来的丰富鲜氧。

在东方今典·東方府,生活被绿意环绕,让人们在喧嚣的城市中,拥有一片精神栖息之地。

万平中央景观区,用自然拉开了楼宇之间的距离,乔灌树木依次串联,繁复树种有序搭配,形成独特的立体层次感,置身其间,如入诗境。

同时,项目打造的多主题活动空间——乐活儿童乐园、邻里娱乐社区、老年颐养乐园等,给予全龄段居者休闲娱乐空间,为建筑赋予更有温度的日常。

闲暇时光,以天空为幕布,以绿影轮播风景画卷,仰望看蓝天浮过白云片片,环顾是花草树木郁郁葱葱,于此开启更有温度的畅叙,在绵延的绿境底色中,享受人与人的从容时刻。

家境已然大成,配套不断落位。

从2022年初启动建设至今,信阳高铁CAZ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日新月异。目前,CAZ地标建筑——4栋180米超高建筑已崭露雏形,高铁出站口的地下商场及配套工程也在紧张施工中,而高铁公交总站、城市展厅、周边路网均已建成完毕并对外开放。

相对于目前已有的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中小学、海营湿地、绿色集群产业等一批区域配套,均在逐步启动落实中。相信不久,信阳高铁CAZ片区,将成为申城新的城市名片,区域价值也将进一步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未来,高铁CAZ正式建成,将成为信阳新的经济、文化、娱乐中心。业主不必驱车远行,即可满足所有需求,品质生活与繁华商业的结合,演绎出丰盛的时尚活力日常,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翘首以待的期盼,不如眼见为实的安心。东方今典·東方府,用实景画卷铺呈多彩生活,减少等待焦虑、提前获悉布局,现房生活,即买即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utureEffort_yu233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