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信阳首个“第四代住宅”,开启人居新居住模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2 09:22:44
摘要
建设花园城市,打造空中城市森林花园,信阳迎来第四代住房新模式!华信未来城•空中花园必将成为信阳的全新地标,为信阳地产注入新活力!

时代更迭,映现城市版图的重构。

理念焕新,见证人居生活的演变。

著名建筑学家沙里宁说:“建筑就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无论对于城市还是建筑,创新是一个时代最长久的生命力。

有一种创新叫做突破传统,而在房地产领域,这个突破,非第四代住宅莫属!

颠覆认知,革新人居,一个住房新的时代到来!

「第四代住宅」,又被称为「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相信对于信阳人来说,这个全新的概念多少有些陌生。

城市森林花园住宅,可以说是过往所有住宅品类的「集大成之作」,它融合了胡同街巷、空中别墅、空中花园以及电梯房的全部优势于一身,使得高层住房在居住效果上,如同一座真正意义上的「空中别院」,让家家户户都能拥有「前庭后院」的居住体验。

惊艳世界的森林花园作品

从全球范围内看,早已有多个「第四代住宅」项目落成,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垂直森林」,该建筑由意大利著名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Stefano Boeri)所打造,以其超高的颜值、前沿的设计一举拿下了世界范围内多个建筑大奖,惊艳了全世界。

这两栋高度分别是110米和76米的住宅楼从下至上建了相互错列的混凝土阳台成为种植树木的苗圃整栋楼种植了超过900株成年树木4000颗灌木植物,以及15000棵藤本植物等。

这些植物全部都是由植物学家Laura Gatti和Emanuela Borio精心挑选的分布规律根据每个立面的日照情况而定所以在不同季节建筑上植物的颜色也各不相同。

此外,有着公园城市之称的新加坡,也是「森林城市」建筑的故乡。

近些年来,「第四代住宅」的概念在国内也大受欢迎,从全球第三座垂直森林落户南京,继而在柳州、贵州、重庆、成都等城市先后落地,一场现代居住文明的变革,正在九州大地上生根。

从外形上看,这样的建筑就犹如一座矗立在城市中心的「人造森林」,在见惯了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里,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兼具现代人居的便利与自然生态的加持,毋庸置疑,这样极具艺术感与观赏性的建筑,它实现了人、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相融,使建筑真正有了生命。

信阳人居   自此不同

那么,这样的第四代住宅在信阳哪呢?

众所周知,买房跟着好地段、大配套、大规划走,早已是资产布局的“黄金法则”。其中主要的核心法则就是:好地段!好地段意味着城市发展重心所在,随之而来的便是城市级的大配套规划落地。因此掌握金贵地段,以地势之利,与繁华为邻,根植都是生活也成为绝大多数人的梦想。

而好的地段则是需要优质的产品匹配,才能实现其真正的价值,实现其共进共赢得发展!如果是“好地段+顶阶资源+好产品”,那一定是城市珍藏地脉,能够诞生一座城市封面之作的地方。

CAZ效果图

建设花园城市,打造空中城市森林花园,信阳迎来第四代住房新模式!华信未来城·空中花园必将成为信阳的全新地标,为信阳地产注入新活力!

华信未来城·空中花园,作为华信集团信阳2023年度力作,择址信阳高新区CAZ核芯片区首发住宅,区别于申信版的美好未来社区,是华信版的未来社区项目。

华信未来城·空中花园鸟瞰图

华信未来城·空中花园--城市森林花园住宅,位于新三十六大街以西、新三路以南,即科创未来中心北侧。每层楼每家每户都有独立空间庭院,远离尘嚣,回归自然,享受着邻里和谐的健康生活模式。打造“会呼吸”的有氧社区,让家生长在公园里的房子。地块面积3.34万㎡,容积率仅有2.5,绿地绿35%,建筑密度不到22%。

位置实景图

第四代建筑对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跨世纪的伟大创举。

时代在更迭,人们的居住模式也在迭代升级,住房走到现在经历了三次变革,第一代茅草房,脆弱中包含山林雅士的韵味;第二代砖瓦房,坚固的墙壁能挡风遮雨;第三代电梯房,设施完备却也禁锢了活动空间。

建筑是生活的载体,第四代住房不仅是建筑样式的改变,更是一种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建筑,不变的外观、雷同的园林、一样的产品?这一次,第四代建筑将革新你对住房的认知!

华信未来城·空中花园颠覆以往人们鸟笼式的居住观念,打造第四代高档空中森林院墅,树立未来信阳人居的新标杆。

这样的好房,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utureEffort_yu233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