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春晖世和府 | 盛大交付,兑现幸福“家”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7 14:28:29
摘要
2023年5月29-31日,春晖世和府将进行为期三天的交付,此次交付共9栋,分别是2#/3#/5#/6#/9#/10#/11#/13#/15#。其中4栋高层,5栋洋房。品质交付,荣启春晖世和府式幸福。

数百个日夜的翘首以盼

数千次深度打磨与考量

数万种生活的美好想象

从心心念念,到精雕细琢

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兑现

春晖世和府盛大交付

万千期盼,盛境已成

恭迎归家,共赴美好与繁盛

2023年5月29-31日,春晖世和府将进行为期三天的交付,此次交付共9栋,分别是2#/3#/5#/6#/9#/10#/11#/13#/15#。其中4栋高层,5栋洋房。品质交付,荣启春晖世和府式幸福。

春晖世和府,是春晖集团匠心的凝聚,是将品质细节极致的打造。尽管历经疫情影响,世和府依然如期迎来了品质交付。这次交付,将见证春晖品牌兑现力。

盛境已成  共鉴美好生活

无数次的想象,终抵不过亲眼所见的美好。园区内错落有致的树阵,一花一木、一景一筑、一石一水,每一处都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

盛启美好,履迹不止,焕新归家之路。品质交付的背后,是对精工品质的严苛把关,从匠筑产品品质,提升社区环境,到完善社区配套……春晖世和府兑现给业主的,不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生活。

浓情归家 细致服务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不仅是房子的交付,更是服务态度的体现。最好的服务,从回家伊始展现。为了让业主感受到春晖世和府的交付规范性、标准化。春晖世和府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用心装点每个角落,从小区大门到家,每一步步入归家路途的用心装饰。春晖世和府项目,都在尽心竭力让每位业主感受到新家的温暖,传达着“欢迎回家”的真心实意。

入户大堂(实拍)

楼栋指示牌(实拍)

 电梯(实拍)

生活需要仪式感,每户门前都悬挂着彩带,让业主们在尊崇的归家礼制中盛启家门。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交房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在此也真诚地祝愿春晖世和府的业主们,从此开启一段幸福的生活。

入户门(实拍) 

匠心品质  不负期许  

春晖世和府虽是毛坯交付,却藏着诸多匠心细节。室内墙面在水泥砂浆粉刷的基础上,满挂玻璃纤维网,避免墙面,空鼓开裂,增强装修基地强度。墙面粉刷深色踢脚线,增强整体的立体感。

客厅局部(实拍)

地面采用的是细致混凝土,提升了地面平整度,并采用分色处理,避免裂缝产生;室内墙面地面采用细线墨斗弹线,并采用定制印章,刻制尺寸,标注清晰,方便业主交付验收。交付前每户均将进行全面保洁,保证门窗清洗,无浮沉污染物等。

餐厅整体(实拍)

厨房卫生间已经做过防水,燃气已安装止逆阀,方便后期施工。各个房间内的插排和开关同样做有标注。每一处精益求精,都蕴藏着对业主的真诚与热情;每一处都是春晖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产品打造力和态度的呈现。

 厨房局部(实拍)

从细节彰显态度,以诚心展示品质。此刻交付的不仅是房子,更是对业主信任的用心回应。未来,春晖世和府将继续以履责担当,不负期待,创造更有温度的美好生活!

盛境大成,悦心归府

始于品质,终于生活

当憧憬变成现实,幸福即将被重新定义

5.29-5.31 归家之旅,美好启程!

羊山东·高铁芯

建筑面积约127-162㎡新中式低密大宅

营销中心地址

信阳市 · 新七大道与工六路交会处

向南300米路东

项目地址

信阳市 · 新七大道与工六路交会处

向南260米路西

 春晖世和府

距信阳高铁站约1公里

周边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环绕

2公里范围内约12万方繁华商业规划

项目内拥有城市会客厅包含:

四点半学堂、健身房、VIP会客室等功能

同时配备社区雾森系统、智能灯光系统

智能灭蚊系统、智能梯控系统

智能快递柜、社区WIFI等智能系统

构筑全新智能舒居生活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utureEffort_yu233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