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突破困境,如期兑现!公园里邀您开启归家之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9 14:39:15
摘要
当下的房地产行业,“兑现力”被赋予了重要的意义。品质和实景的兑现,直接体现了开发商的社会责任、匠心使命、资金信誉实力、服务管理能力等多个因素,也成为购房者认知、评定一家开发商的关键指标。

如期兑现

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

公园里即将如期兑现

一把钥匙,承载着一个家的承诺

曾经翘首企盼,如今终将完美实现

不离城市的繁华,而无喧嚣的高品质生活

让所有的幸福终于无需再等

/公园里实景

磨难重重,初心不渝

当下的房地产行业,“兑现力”被赋予了重要的意义。品质和实景的兑现,直接体现了开发商的社会责任、匠心使命、资金信誉实力、服务管理能力等多个因素,也成为购房者认知、评定一家开发商的关键指标。

回望过去的2022年,公园里可谓磨难与跌宕共存。

疫情反复冲击,生产经营举步维艰,工程全年施工日不足半数;地产行业暴雷频出,“保交楼”成为业主最低期待,信心降至冰点;经济危机及地产寒冬仍未过去......

然而,就在这样重重困境之下,公园里的开发商——鼎泰集团初心不变,仍然追求保质保量按时兑现,只为不负业主一生信赖与托付。

2022年末,许昌、沁阳三盘均盛大交付,彰显了鼎泰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实力,也让购房人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2023年5月,信阳公园里项目也将如期兑现。一路走来着实不易,但鼎泰都将用品质与服务将初心贯彻到底。

/公园里实景

步履不停,如期兑现

自古以来,居者有其屋方才能使之安居乐业,这与鼎泰集团的目标:“台高而安深而明”不谋而合。

鼎泰立足中原,历经15载风雨。十五年来,鼎泰人脚踏实地,以严苛的建筑标准、规范的施工管理响应每一位业主的期待,处处考量。以实实在在的速度,和不打折扣的品质,将家园完美托付。

信阳公园里,在艰难困苦中勇毅前行,在重重考验中披荆斩棘。一次次的被迫停滞、人工及材料上涨导致的成本上升、多区域项目同时运作的资金压力......面对如此困难的局面,公园里迎难而上,通过科学组织施工,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只为了让我们的家人按时搬进新家。

2023年5月1日,公园里终于能向家人们兑现家的诺言,如期兑现,恭迎各位业主回家!

/公园里实景

公园境成,礼遇归家

回家,是世间最美的旅行。多重错落布局、四时景异的绿植苗木,置身其中令人赏心悦目,让人倍感自在与放松,郁郁葱葱,欣欣向荣,随时准备着迎接家人归来。

/公园里实景

公园里秉承初心,每一处建筑细节的呈现,都是经过了无数次的打磨、反馈与再打磨。

漫步归家,家在园中,建筑挺拔耸立,平添一番“岁月静好”的生活意趣。

/公园里实景

公园里的景观设计,更加关注业主的实际生活需求,打造坡地景观、童梦乐园等,致力于创造有品质的生活氛围和温馨的生活场景。

/公园里实景

不论是建筑,还是园林景观,公园里均以触手可得的质感、眼见为实的品质,见微知著,一寸一厘为业主考量妥帖的精致生活。

信阳公园里,依山傍湖,以墅境洋房致敬信阳人民。

心归家至 五福临门

公园里全体人员,向业主的到来致以崇高的敬意。实力兑现,诚意交付,将归家仪式感拉满。

此次归家以”五福临门“为主题,我们精心设计每个环节,只为让业主感到宾至如归,同时也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

悄悄告诉您,集齐五福,将有”好柿发生“哦!具体活动环节,诚邀您来解锁~

如期兑现,不见不散!

/公园里实景

一把钥匙,打开幸福大门

一句诺言,开启理想生活

归家的旅途,是人生最美的风景

公园里用实力交上满意的答卷

未来,公园里将保持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为业主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愿您在公园里享受美好居家时光

首期1万起

住花园洋房

山水墅境 公园环绕 5G智慧住区

一梯两户 纯板式洋房

 建面约100~170㎡墅质洋房

【项目地址】

信阳·南湾·新七大道信阳学院北门向西5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utureEffort_yu233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