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信合·江南里三期滨湖洋房加推:与层峰为邻 实现进阶人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0 08:38:42
摘要
信合·江南里深谙人们对改善型洋房的渴望,以高端人居的思考,雄踞浉河畔,匠心打造新中式品质洋房,不仅仅是纯粹的生活居所,更聚汇了一个纯粹圈层的荣耀,演绎品质生活格调。

       近年来,随着市场发生转变,购房人的居住观念也在悄然变化,从“解决刚需”到“要住得好、住得舒服、住得有品质”,多数人更倾向于选择能够带来美好生活方式的改善型产品。而洋房作为兼具高层与别墅所长的高性价比产品,一直被改善人群视作置业的首选目标。

实景图

矜贵洋房  生活地位的象征

  洋房,从诞生之时起,就是生活与品位的象征。古往今来,从清贵文人到权贵名流,世界人物的品质生活历经半个多世纪,洋房依然是被世人所追崇的生活样本。城市的人文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都蕴藏在洋房建筑的一砖一瓦中,承载的是一个圈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真正具有改善属性的洋房却越来越少。

  实景图

  信合·江南里深谙人们对改善型洋房的渴望,以高端人居的思考,雄踞浉河畔,匠心打造新中式品质洋房,不仅仅是纯粹的生活居所,更聚汇了一个纯粹圈层的荣耀,演绎品质生活格调。

  层峰共识  站位即享高知

  每座城市,都有一处聚集无数目光的改善之地,于信阳而言,非浉河两岸莫属!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扩张,作为信阳极为难得的自然区域,一河两岸版块自然而然成了信阳高端住宅聚集地,临河而居更成为社会精英们的“心头好”。

实景图

  早在政府提出浉河南岸“一主两副,服务轴领,水绿环抱,绿廊渗透”的城市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浉河南岸品质,带动整个城市发展。依照《信阳城市总体规划》,对于浉河南岸规划重点加强开发管控,留足至少50米作为滨河绿带。近些年来,浉河南岸随着各个项目的有序落地,公共设施及综合配套等也在日渐完善。另外对于浉河南路提质改造工程,也已列入信阳市2023年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浉河南岸作为城市战略布局重要板块,一城璀璨于此点亮,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龟山公园实景图

  土地资源稀缺不可再生。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同时占据着城市繁华和低密度、山水生态资源丰富的低密住宅,就愈加凤毛麟角,成为少数人的稀缺品。资源的稀缺性,决定了占有大片土地和自然资源的洋房,成为人们居住中的奢侈品,也成了圈层人士的人生理想居所。

实景图

  一个真正改善型的居住升级,不仅仅要房源的硬件得到改善,住区的社群圈层也相当重要。信合·江南里所打造的约2.1低容积率品质洋房住区,汇集一座城市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打造“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高质量圈层,邻里之间可共享社区生态园林,营造无限交流契机,获享属于塔尖圈层的极致生活,朝夕相伴间,进阶信阳人居的品质新高度。

  府园盛景  入场即定身份

  洋房的本质是高品质生活的载体。能够赢得圈层人士一致青睐的洋房,必是要从难得的生态臻境中自然长出,独享天赋自然。为圆满圈层人士期待已久的居住理想,信合·江南里,依托原生态地势地貌,充分利用坡地、山体、水景自然资源打造。形成“一园、一心、两轴、四院”的景观特色,营造出步步皆景的东方墅境山水。当居者穿过繁华喧闹的城央,踏入石韵院,仿佛在江南园林中畅游,消散一日的疲惫,收获生活的静谧与美。

实景图

  处处东方意韵,别具风雅美学,除可以欣赏东方山水盛景之外,信合·江南里更是规划有童乐区、运动区、会客区等功能区,舒心演绎“幼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生活场景。茶余饭后与家人来此玩闹度日,或约上三五好友笑谈人生趣事,生活质感与尊崇身份在岁月流转中慢慢彰显。

实景图

  每一所房子都寄托着人们的生活愿景,也倾注着建筑者匠心铸造的心血,信合·江南里让每个追求品质提升的人们,在江南里洋房里既能享受到生活品质的进阶,又能满足一份对洋房独有的情怀向往,更让每一个家庭每一次对改善的美好畅想,都能在江南里洋房的生活日常里一一实现。

  信合·江南里三期

  建面约133-180㎡滨湖洋房 璀璨加推

  满足居者的生活需求

  演绎高阶人居改善风潮

  成就时代标准下的城市人居筑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utureEffort_yu233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