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14-08-18 09:43:46

  2014年8月15日上午,信阳正商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交付仪式在该校隆重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信阳市及浉河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交付仪式。

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在交付仪式上, 浉河区对信阳正商置业有限公司为当地公益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予以极大的肯定和由衷感谢,第三小学正商学校不仅完善了该区域的义务教育的配套建设,也会进一步推动信阳市教育事业与公益事业的进步与发展,为浉河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正商地产对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交付由浉河区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管理充满信心与期待。同时,深切希望在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成为 信阳培育优秀学生与人才的发展基地。正商地产将会在长期坚持贴心服务业主的同时,积极为信阳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正商地产董事长张敬国在各级领导与媒体的见证下,将象征交付的钥匙模型交给浉河区区委书记邵春杰,并特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和信阳市市委 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共同为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揭牌。至此,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交付仪式圆满成功。应邀而来的相关领导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和运动 场,并对学校的合理规划布局与优质建筑品质作出了积极肯定。

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据悉,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是正商置业有限公司捐赠浉河区的一所设施完美、环境优美、风格独特的高标准现代化24班的现代化小学,总建筑面积约5400 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标准塑胶运动场,能容纳约1200名学生,选配优秀的的师资队伍,配备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是浉河区一所高标准、规范化的标 杆小学。现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已全部竣工,此次“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捐赠交付仪式”后,正商学校将正式由浉河区教体局接收并投入使用,传递好爱心 的接力棒,发挥传承信阳市三小这一名校的品牌价值。
 
    教育历来被视为百年大计,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的建成交付,对于改善区域内儿童的教学环境、提高办学质量、实现信阳教育统筹的高速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 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有利于实现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强力助推该区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以教育播种未来,以责任改变城市!
    信阳市第三小学正商学校位于正商大道正商·红河谷对面,正商·红河谷今年被国家住房建设部评为绿色建筑,其地处环境优美的浉河区玉皇顶,占地366亩,总 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山环水抱,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结合原生态的地形地貌,环青山,绕绿水,并充分融生态、文化、景观 为一体,形成了一个具有浓郁地中海风情的高档居住区。
正商地产历来热心公益事业,自成立以来在慈善救助、教育捐赠、修建道路及捐助公交建设等公益慈善事业方面进行了巨大投入,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一亿四千万以上。
    “品质生活到永远。”19年勤奋耕耘,19年风雨兼程。此次捐赠交付,既是河南正商人自身得到全面发展,拥有雄厚实力的象征,又是河南正商人回报社会,支 持教育的具体行动。正商地产作为一个城市的追梦者,19年如一日,用努力和汗水坚守品质筑家和社会责任;以思想和智慧之手,描绘城市品质地产的美好蓝图。 “君子仁正,明正为道,商道即人道。”这,正是正商地产追求卓越、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精神信仰,也是一个企业赋予其社会价值的真实内涵。
标签: 中海 投资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utureEffort_yu233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